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比与40岁女星有染 美媒:他的口味真特别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美媒体《theybf》报道,不只是《花花公子》封面女郎杰西卡和金-卡戴珊的密友卡拉迪贝罗,与科比-布莱恩特有暧昧关系的人还多着呢,其中就包括40岁的女演员桑娜-莱瑟。为此《theybf》还调侃到,33岁的科比的口味还真特别,对比自己大这么多的女性都感兴趣!

  据透露在科比的妻子瓦妮莎提出离婚申请的三天之前,科比就还曾与莱瑟幽会。当时科比和队友马特-巴恩斯一起去观看美国著名嘻哈歌手Jay-Z和饶舌歌手坎耶-韦斯特(金-卡戴珊的前男友)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演唱会,但是在他们的包厢当中,除了Jay-Z的妻子碧昂斯和金-卡戴珊等人之外还有莱瑟。

  至于科比和莱瑟干了什么,用现场观众的话来说:“他们俩越聊越亲密,莱瑟甚至用手抚摸了科比的脸,而且还在他的身前扭动身体。他们俩离得非常近,莱瑟的头发都掉进科比的嘴里了,而且她的肩带都落了下来。”科比的发言人迈克尔-斯特里克承认两人曾在同一个包厢中一起看演唱会,但是否认两人有任何暧昧的动作。

  科比今年33岁,而莱瑟则已满40岁,为此《theybf》还特意调侃到:“噢,瓦妮莎,现在科比已经不喜欢你这种类型的女人了。他喜欢莱瑟,注意,是40岁的莱瑟。哦!天啦,我们可什么都没有看见,他的兴趣还真特别!”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