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喬治城恭迎孟菲斯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大 中 小】

J.手上。

  五,NCAA上演精彩,其中治城孟菲斯展一激。

  治城今季表相出色,目前球取得了91的,而且球均有攻入77.6分而只失去57.5分的不俗攻守表,球的均命中率和均三分球命中率也分到了49.2%和37%。治城中的四大攻手M.史斯、H.、H.森斯和J.克拉克的表相出色,上仗美大的事中,M.史斯、H.和H.森斯的得分均上位,而J.克拉克就有9分、3板和4偷波的全面表。值得一提的是,治城今季主表相值得道,在的6主事中,球均力保不,兼且近4主均更是手25.7分。

  孟菲斯今季表一般,目前球只取得了64的,然球的攻力不,均能攻入82.1分,均也有48.7%的投射命中率和38.9%的三分球命中率,但是球在防守端的表色,均失分到74.7分。孟菲斯有如此不俗的攻力,中有W.巴、J.和A.斯3猛分不,因此3子都具有的得分能力,其中W.巴均能攻入20.7分之外,均有8.6板的,J.和A.斯均就分能13.9分和10.2分。不由於此3人均是攻守弱的球,以致球遇上攻守兼的手往往於下。因此今仗近期佳的治城,孟菲斯恐怕只能羽而。

更多关于"喬治城 孟菲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