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1370万花的漂亮 林书豪?他处境尴尬了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火箭队和海地中锋戴勒姆波特签了两年1370万的合同,《休斯顿纪事报》专栏记者乔纳森-费根就此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以下是内容摘译——

  有时候,正确的决定只不过是向正确的方向迈出一步。如果一些伟大的决定我们遥不可及,那么一些不错的决定也是可以接受的。签下戴勒姆波特就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虽然还不到足以让大家上街*欢庆的程度。

  火箭需要中锋,虽然他们没有得到梦想中的一个好中锋,但是他们已经得到了眼下有可能加盟球队中的最后的那一位。萨缪尔-戴勒姆波特,他可能没办法进入像摩西-马龙、哈基姆-奥拉朱旺和姚明这样的伟大中锋行列,但是他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真正意义上的中锋。

  他有技术,有身体,同时手臂很长。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个中锋,而不是一个从四号位过来客串中锋的球员。

  火箭曾经尝试围绕保罗-加索尔进行球队的重建,而且把目标指向了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可是每一次都无功而返。戴勒姆波特不是全明星球员,但是他确实能做好不少事情,并且可以融入到这支火箭队中。

  有了戴勒姆波特,乔丹-希尔将重新回到替补席,而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球队需要他时,希尔可以从板凳上带来能量,就像前两个赛季那样。帕特里克-帕特森,在伤愈后他可以继续呆在四号位,而不是客串球队曾经空缺的五号位。马库斯-莫里斯也可以回到他更熟悉的三号位,这样可以更有利于他发挥自己在块头上的优势。

  戴勒姆波特不是奥拉朱旺,但是他可以提供篮下区域的保护;戴勒姆波特不是姚明,但是他能够在挡拆后强攻得分,他的中距离跳投的手感也不错。

  火箭不会很快成为什么总冠军竞争者,但是他们也不再存在什么致命的漏洞。他们会成为一支进攻出色的球队,而且在板凳上有很好的深度,同时,这也是一支拥有不少年轻才俊的球队。

  如果戴勒姆波特能够很快融入球队,并且进入自己的角色,火箭应该是具备季后赛实力的球队。签下他,不会让火箭达到自己期待的高度,但是至少,他们变成一支更好的球队了。再说说价钱,应该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买卖,火箭并没有用高价签下戴勒姆波特,他的合同是两年,第一年是700万美金,第二年670万,其中第二年有保障的是150万。这样一来,也确保了火箭在明年休赛期依然能够腾出大量的薪金空间,继续用于球队阵容的升级。

  最后说说火箭的阵容名单问题。林书豪还是具备一个NBA球员实力的,只是火箭在控卫的位置上已经有了三个实力不错的球员了,杰夫-阿德里安看上去已经锁定了一个位置,至于20岁的格雷格-史密斯,火箭应该会安排他到发展联盟接受锻炼。至于哈希姆-塔比特,火箭方面可能也不想这么快就放弃他。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