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三控卫竞争白热化 小德:如何安排看教练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新赛季依旧以草根阵容为主打,但是他们的控卫线可能会出现井喷式的繁荣,在洛瑞的背后,德拉季奇和弗林也都做好了准备,这三大控卫将会展开队内竞赛,而这一良性的竞争环境也会在新赛季给休城带来助推。

  “我觉得这挺好的。”德拉季奇说道,“我们有三名控卫,有着激烈的竞争,对每个人而言,这都很好,每次训练时,你都会促使自己变成更好的球员,去取得更多的成功,我认为这(竞争)可以帮助我去完善自己的比赛,不过到了最后,我们还需要看看是否能得到更多上场时间,每个人都很努力,我们只是需要保持一些耐心。”

  在过去的几年里,火箭的控卫位置一直紧缺,但是在从森林狼得到了琼尼-弗林之后,他们在一号位也终于建立起了不错的深度,同时这也可以让球队的首发控卫拥有一种危机意识,对他产生一种推动。“这些家伙真的很不错,琼尼和戈兰都是如此。”洛瑞说道,“他们都有机会得到上场时间,他们可以敦促我,同时也可以彼此推动,这很有趣,当你拥有两名可以在替补席做出贡献的控卫时,这种情况总是好的。”

  对于新援琼尼-弗林而言,他在上赛季曾遭遇到了严重的臀部伤病,而早在2009-10赛季时,弗林曾入选了NBA新秀第二阵容,如今已经恢复健康的他也欲在火箭卷土重来,“我们只要打好比赛就行了。”弗林说道,“而教练将会去掌控这一切,我、戈兰和凯尔在这里都会埋头苦干,我们只是希望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好,在季前赛和训练营里,这是最主要的事情,你不能总是只顾自己,你更多需要从全队的角度着眼。”

  弗林的到来也将会给洛瑞和德拉季奇一些压力,而前者也引用圣经的经典悟语来进行阐述。“当你来到这里去对抗那些在联盟里已经取得成功的家伙时,你们可以彼此推动。”弗林说道,“我喜欢说‘铁磨铁也能磨出刃’,我们每天都在训练,都在相互竞争。”

  在早前训练营开始时,德拉季奇扭伤了自己的脚踝,不过如今他已经康复。“我的信心十足。”德拉季奇说道,“刚进训练营时,因为脚踝受伤,我有点紧张,但是现在我感觉很棒,我认为自己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但一切还要取决教练的决定,我们只需要去努力训练,并让他知道‘我能比赛’就可以了。”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