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正式签内线悍将 他大学生涯1603分1126板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2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官方宣布签下内线球员杰夫-阿德里恩。根据之前的消息,阿德里恩签署的应该是为期两年的合同。

  阿德里恩今年25岁,身高2米01,毕业于名校康涅狄格大学。在NCAA打球期间,阿德里恩是球队中的明星球员。2007-08赛季,阿德里恩场均可以轰下14.8分和9.7个篮板,入选大东联盟第一阵。2008-09赛季,阿德里恩成为球队的队长,场均13.7分和10个篮板,率领球队杀入NCAA四强。大学四年,阿德里恩一共砍下1603分和1126个篮板,是球队历史上第五位得分篮板同时达到1000俱乐部的球员。

  不过受制于身高,阿德里恩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落选,之后辗转多支球队。上赛季,阿德里恩加盟勇士队,终于获得了打NBA正赛的机会,场均8.5分钟里就能贡献2.5分和2.5个篮板。在加盟火箭之前,阿德里恩效力于意大利特雷维索队,停摆一结束,他就跳出合同重回NBA,并获得了火箭的青睐。

更多关于"火箭 阿德里恩"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