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签达勒姆波特 两年合同锁定单场23板怪兽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2日,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率先在推特上透露,火箭将签下自由球员达勒姆波特。而随后ESPN就证实了这则消息,火箭和达勒姆波特已经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两年价值14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第二年是球队选项,火箭可以用150万买断剩余的700万合同。

  自姚明退役之后,火箭一直希望能够对内线进行补强。此前,他们积极涉入湖人黄蜂的大交易中,并且一度达成协议,用斯科拉马丁德拉季奇换来全明星内线加索尔。但遗憾的是,这笔交易最终遭到联盟否决。

  在痛失加索尔之后,火箭仍然积极引援内线,他们向小加索尔开出了报价合同,之后又追求内内,但均遭到失败。在连遭挫折之后,火箭只能将目标对准自由市场仅剩的好中锋达勒姆波特。

  达勒姆波特今年30岁,身高2米11,职业生涯662场比赛先发537场,在场均26.1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8.1分、8.3个篮板和1.9次盖帽,是一名出色的防守型中锋。2009年3月,达勒姆波特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抢下23个篮板,另外他还两次单场比赛送出9盖帽。上赛季在国王,达勒姆波特保持了职业生涯的正常水准,24分钟抢下8.1分、8.2个篮板和1.4次盖帽。

  在今年自由市场,内线球员身份普遍偏高,达勒姆波特自然也希望能够得到一份不错的合同。但意外的是,季前赛都已经开打,达勒姆波特还没有签约。而在昨天,《福克斯体育》还报道了由于价格上谈不拢,火箭和达勒姆波特的谈判破裂,后者将考虑续约国王。

  但今天事情峰回路转,官网记者阿尔德里奇率先在推特上披露,根据消息源,火箭即将签下达勒姆波特。而随后,ESPN就证实火箭已经和达勒姆波特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在火箭首场季前赛对阵马刺的比赛中,乔丹-希尔出任先发中锋,表现出色,抢下17分和13个篮板。但替补中锋塔比特的表现继续让人失望,20分钟里只得到4分和3篮板。考虑到乔丹-希尔经验不足,他能否在常规赛中胜任先发阵容仍是一个疑问。因此,火箭这时候签下达勒姆波特,也是防患于未然。如果希尔继续表现出色,那么达勒姆波特可以打替补,反之,达勒姆波特则可以作为先发中锋。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