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总裁怒斥阴谋论:我没压制湖人欺骗火箭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劳资纠纷期间,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被各界舆论持续地指指点点,如今新赛季开启在即,斯特恩又因保罗未能被交易至湖人一事而被扯入了“阴谋论”,北京时间12月22日,斯特恩在接受ESPN专访时几乎是以发怒的状态反复宣告:打压湖人与欺骗火箭等说法,根本不存在。

  为了得到保罗,湖人曾向联盟提出了涉及黄蜂、火箭的三队交易蓝本,但被行使托管黄蜂职责的联盟否决,此后各种说法言辞凿凿,勾勒出了一派“联盟打压湖人”的模样,甚至ESPN在此次专访斯特恩时,提及这一话题也是持续围绕“斯特恩否决湖人”来作线索。“我并不清楚你们的立场,我知道很多人都认为是我介入并否决了这个交易,但这并不是事实。”斯特恩说,“各球队、各地方都在为自己的利益着想,有的很希望得到保罗,但最为重要的一条是,我们必须考虑这(交易)是否对黄蜂有利。”

  斯特恩认为正是舆论的造势——从湖人利益出发而进行的造势,营造出了本来就不存在的阴谋氛围。ESPN随之又提出了“联盟内部说法显示,试图参与这次交易的火箭是被联盟欺骗了”的话题,斯特恩回应道:“总有不同的所谓说法,但联盟的决定才是真相,我可以保证,今天也是再次重申,联盟第一次表明态度就是认为那样的交易对黄蜂不利,就是不同意。”

  ESPN随之又提出了“斯特恩与联盟是否还会插手德怀特-霍华德交易”的问题,斯特恩带着怒气回答:“你们现在也没有听我的表述,这就是媒体造势所引出的错误理解。我们(联盟)并没有魔术的所有权,关于霍华德的交易就是在球队之间进行,不存在我插手的可能性。”

更多关于"斯特恩 保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