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签约戴勒姆波特失败 海地中锋或转战热火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根据NBA官网的专栏作家大卫-奥尔德里奇的个人推特透露,休斯敦火箭在近日曾经和前萨克拉门托国王的中锋戴勒姆波特进行接触,但是由于价格方面最终没有达成一致,因此火箭失去了签约这位内线防守悍将的机会。戴勒姆波特现在很有可能回归国王效力。

  在此前几天的报道中,曾经谈到失去查克-海耶斯,追逐马克-加索尔泰森-钱德勒等自由球员市场超级中锋失败的火箭转而追逐戴勒姆波特的消息。这位身高211公分现年30岁的老将上赛季效力于国王,场均为球队出战23.7分钟,能够得到8分8.1个篮板和1.5次封盖,有着相当不俗的篮板和防守能力。实际上在去年就频频传出火箭对达勒姆波特有意的消息,但是最终球队在同76人多次接触之后仍未能和对方达成协议。

  于是今年在火箭最初的引援计划全部失败,球队引援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频频受挫的时候,他们想到了达勒姆波特这位防守悍将。可惜在和对方的会谈当中火箭无法提供给戴勒姆波特后者所需要的年薪,最终他们还是和这位海地籍中锋失之交臂。奥尔德里奇并未透露戴勒姆波特具体要求的年薪金额,但其金额应该超过中产阶级合同的年薪(500-600万美元)。

  在和火箭谈判失败后,戴勒姆波特可能会考虑回归国王打球。国王近日同查克-海耶斯(微博)签订了4年213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由于后者心脏出现问题体检未能过关,最终这份合同被国王宣告作废。不过国王内线相对来说已经比较充裕,戴勒姆波特也可能会考虑去此前传出他有意加盟的迈阿密热火打球。目前热火的内线看上去基本没有得到补强,戴勒姆波特的加盟也许会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加无懈可击。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