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隔扣皇帝变推土机 助魔术复仇别再冤枉他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魔术在主场迎战热火。在首节就落后10分的情况下,魔术完成逆转最终以104-100击败热火。德怀特-霍华德出场28分钟,8投6中、罚球10罚3中贡献15分和9个篮板。

  想离开奥兰多但没能离开,可以说如今霍华德的情况非常微妙,他在魔术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因此当在第一场季前赛中仅打出9投2中得5分的表现之后,外界普遍认为身陷交易流言之中的霍华德并没有全身心为魔术打球。那么霍华德本人是怎样认为的?“我不需要去回应。”霍华德说,“难道说联盟中每个输了球的人都是在敷衍比赛或是没有尽力?”

  可以说看在霍华德看来,外界冤枉了他,那么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他的表现又给外界留下了怎样的印象?

  此役开场后热火依旧气势如虹,而魔术形同梦游根本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在首节进行到6分20秒时,魔术终于睡狮猛醒,霍华德突入禁区后利用一个轻巧的反身上篮得手,仅仅过了半分钟后他又卷土重来,在禁区完成双手暴扣引得现场一片欢呼。

  然而虽然霍华德找回了感觉,但是他的队友们则继续低迷,因此在大比分落后之后魔兽显得有些着急。首节还剩3分02秒时,霍华德在内线强行单打,而热火方面两人上来夹击,尽管面对三人包夹的局面,霍华德还是展示出巨无霸的一面,他像推土机一般扛至篮下,隔着三人就要暴扣。虽然这一扣篮未能成功,但也造成詹姆斯的犯规。此后霍华德又完成暴扣,一个人包办了魔术前12分中的8分。

  在整个上半场,霍华德7投5中、罚球6罚3中,贡献了13分和6个篮板。可以说这已经是一份非常不错的数据,而且当他能打开的时候,魔术也还有抵抗热火的能力。正如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所说的那样,魔术还具备东部前二的能力,因为霍华德的统治力太强了。而在上半场,热火的首发内线波什安东尼总共才得到12分,不如霍华德一个人的得分多。

  第三节魔术打出进攻高潮,竟然将比分反超了过来。而在魔术的这段进攻高潮当中,霍华德的得分不多,甚至在热火再度取得领先后,他还出现了两罚不中的错误。但是这段时间霍华德在篮下的防守威慑力以及在进攻端的牵制力,仍然是不可忽视的。

  在这场比赛之后,认为霍华德不尽力的想法应该灭绝!

更多关于"魔术 霍华德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