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看衰科比个人能力 劝他多承担领袖责任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根据ESPN报道,湖人的昔日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在近日对湖人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分析,他表示科比-布莱恩特现在已经无法独挑大梁,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必须打出他们职业生涯的最好表现,湖人才有望再度夺冠。虽然约翰逊尽量婉转的表达了自己的意思,但是实际上他已暗示33岁的科比无法再独力继续引领湖人前进这一观点,正在渐渐变成事实。

  “科比现在必须去做的事情就是让加索尔和拜纳姆找到他们的感觉,并且打出极具统治力的表现,”约翰逊在近日接受当地媒体的电话采访时表示,“现在的科比如果还想要夺冠的话,就很需要别人去帮助,而这个赛季他所需要的帮助要比其他的赛季更多一些。”

  33岁的科比职业生涯中已经赢得了5次总冠军奖杯,而约翰逊在他的生涯里也正好是夺冠5次。从03年到现在,科比的膝盖遭遇了诸多伤病,这让这位13次入选全明星赛的老将现在确实需要更多队友的支持,才有望继续重现一年半前的辉煌。

  “加索尔和拜纳姆迎来了他们职业生涯中非常关键的一年,因为科比现在已经不能独挑大梁了。”约翰逊表示,“你不能够期待科比在那些背靠背比赛的晚上显得生龙活虎,两位内线悍将只有在内线压制对手,科比才能够得以休息。”

  对于科比的个人能力,魔术师已经在言论中有暗示他年龄增大将会令他这方面有所下降。而在精神和斗志方面,魔术师也提醒科比要有所改进。

  “我觉得科比必须更多的去扮演球队的精神领袖,不只是在比赛中当球队的老大,而且在更衣室里也要像一个老大。”魔术师表示,“他必须去真的让球队凝聚在一起,而这些事情也许他以前并没有做过。之前负责这些事情的奥多姆已经被交易了,科比现在必须去代替他成为这方面的角色。”

  从正面角度来看,魔术师或许是希望科比能够做的更好,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想,这实际上是在告诉人们科比存在的不足。33岁的科比个人能力下降在魔术师看来已经毫无疑问,因此他希望科比能够在其他方面有所改善,否则湖人的前景注定不会太让人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