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队友齐盼霍华德能留魔术 我们愿意做任何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所有关于魔术的话题,最终都会集中到德怀特-霍华德身上,他会不会留下?据《FOX》消息,这个问题,不仅牵动着球迷,也让霍华德的队友们牵肠挂肚。

  “他为什么要离开?”在谈到霍华德的时候,队友昆汀-理查德森说,“奥兰多是个伟大的城市,他们热爱德怀特也热爱魔术,这是一个很棒的俱乐部,他们会愿意做任何事来留下德怀特。”理查德森所言非虚,自从霍华德要求交易之后,第一次亮相于魔术主场,现场就有超过9000名球迷用狂热的呼声要求霍华德留下。

  这番景象,让新加盟的格伦-戴维斯无比感动,他自然也希望霍华德能留下了。“我会做一切,只为确保他留下。”戴维斯说,“但是德怀特是个独立的家伙,他会有自己决定的。”不过,戴维斯和霍华德已经是老朋友了,十多年前两人就认识了。而且,戴维斯曾经拿到过总冠军,这些,或许都会对留下霍华德有帮助。至少,理查德森是这么认为的,“格伦的夺冠经历和私交,绝对会帮助我们留下德怀特。”理查德森确定地说。

  除了这些之外,克里斯-杜洪倒是有切实的办法能挽留霍华德。“我觉得我们应该在赛季初迅速打出成绩,这样他能看到我们的水平。如果我们打的够好,他不会介意留下的。”杜洪说。至于霍华德本人,在听到队友们的呼声后,则表示,“我觉得大家没必要惊慌,我一直跟他们说,我们现在是同队的。只要我们同队一天,就还是要努力打球,认真比赛。我们会越来越强的,我们也会像个大家庭一样。”

  当然,对霍华德的转会要求,队友们也表示理解。“不是说他想和这个家伙打球,因为这个家伙很酷之类的。德怀特只想能夺冠,想更有竞争力。”理查德森说,“如果德怀特能在爱达荷夺冠,他会毫不犹豫就去了。德怀特只是为了冠军,哪儿有希望,他就会去哪。”

  至于曾经也因为转会闹的鸡犬不宁的勒布朗-詹姆斯,则给霍华德送上了建议。“我希望他一切都好,但是他必须要自己搞定这一切,我没办法告诉他该怎么做。我搞定了我自己的事,用我自己的方式,他也一样。”和詹姆斯同队的克里斯-波什也说,“我知道这种状况很棘手,但都取决于他本人。在这种情况下,还想维持顶级的竞技水准并不容易。”

  “无论发生什么,奥兰多都会爱着德怀特。”最后,理查德森再度强调说。

更多关于"魔术 霍华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