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自曝恐长期缺阵 绿军老人帮承认伤不起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揭幕日的圣诞大战上,缺少了皮尔斯凯尔特人输给了尼克斯,绿衫军的年龄老化已使得球队必须小心谨慎,北京时间12月27日,皮尔斯告知EPSN,他右脚伤势的恢复恐怕会是漫长的过程,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也承认,尽管需要皮尔斯,但球队不能有丝毫的冒险。

  “每个人都知道我是多享受比赛的竞争感觉,如果有一丝的出场可能,我都要力争出战,但现在我必须考虑长远利益。”皮尔斯说。凯尔特人眼下要应对客场对热火黄蜂的赛程,皮尔斯表示他会随队出征客场,但谈及是否能够出战,“真理”显然谨慎了很多,“还要一天一天地观察。”皮尔斯甚至建议大家帮助他去网上查看骨骼淤伤的资讯,帮助他确认身体状况究竟怎样。

  “我不太确定,只能每天起床时体会自己的状况,确实在改善,每周都在改善。”皮尔斯说,“如果是平常的淤伤,基本只要几天就能恢复,但这次的伤势出现在了关键位置,也许就会使得恢复过程变得漫长起来。”自训练营开营来,皮尔斯只参加过一次球队训练,这或许最能说明他的伤势问题,以及凯尔特人不敢冒险的心态。

  凯尔特人三巨头中,34岁的皮尔斯是最年轻的一个,他的休战也再次点出了绿军要面对的年龄伤病难题,“我当然希望赛季开始时就能拥有完整的阵容。”主帅里弗斯说,“但我们必须应对皮尔斯有可能长期休战的现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