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皮尔斯双双受伤缺训 绿军被迫玩半场训练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凯尔特人官方网站》消息,绿军的训练已经进入了第三天,老将们开始撑不住了。拉简-朗多保罗-皮尔斯双双受伤缺席训练,这使得主帅道格-里弗斯只能将训练压缩在半场进行。训练结束后,大部分球员立即离开场地,用各种方法去缓解身体疲劳,只有里弗斯、雷-阿伦克里斯-威尔考克斯留下接受了采访。

  这已经是皮尔斯连续第二天缺席训练了,他的右脚跟部仍然疼痛,需要休养。虽然这个伤势并非特别严重,但是凯尔特人仍然在采取措施,预防皮尔斯脚跟的伤势恶化。不仅仅是皮尔斯这种老将身体出了问题,朗多这种年轻球员也出了问题。在跳投的时候,朗多未能控制好身体平衡,结果扭伤了自己的脚踝。这个伤势同样并非特别严重,预计朗多将在不久后重返训练场。

  皮尔斯和朗多缺席训练,里弗斯手下的球员只剩下不到10人,这让里弗斯无法推行“5打5”的全场训练计划。里弗斯灵机一动,将训练安排在半场的范围内进行。里弗斯表示,“今天我们做了一些3打3,2打2和1打1的训练,最多的是3打3的训练,打破了我之前的进攻训练方式。在做4打4训练的时候,我们主要训练了挡拆配合。你看,(虽然人手不足),但是我们仍然能够进行训练,我们的问题只是在于我们无法打全场混战而已。”

  里弗斯还开玩笑地表示,自己已经将下一次训练开始的时间调整为明天下午2点。希望下午2点之前,凯尔特人能够签下几名球员,这样自己至少可以推行全场训练计划。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