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特鲁斯将入绿军 法国飞人任皮尔斯阿伦替补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根据CSNNE报道,刚刚被菲尼克斯太阳裁员的“法国飞人”麦卡尔-皮特鲁斯如今反而获得了加盟一支更加优秀的球队的机会。据称波士顿凯尔特人和球队的总经理丹尼-安吉对这位身体素质优秀的法国籍锋卫摇摆人有不小的兴趣,他们极可能会考虑签约这位球员来担任保罗-皮尔斯雷-阿伦的替补,弥补托尼-阿伦离去后球队二三号位实力不济的状态。

  实际上早在今年休赛期开始不久,凯尔特人就曾经表达了对皮特鲁斯的兴趣,但是当时双方并没有足够合适的交易方案。而随着NBA停摆开启,凯尔特人也没能够第一时间获得这位球员。不过在皮特鲁斯被裁员之后,凯尔特人再度迎来了一个机会。杰夫-格林由于心脏手术的赛季报销和阿伦的离去,令他们都非常需要在二号位和三号位寻找到能征善战的球员,而身高198公分的皮特鲁斯就是他们不错的选择。

  当然现在凯尔特人还不能够立刻签约皮特鲁斯,他要到美国时间本周六晚上6点之后才会真正被视为自由球员。在之前这段时间里其他球队可以考虑接受皮特鲁斯年薪530万美元的合同从而将他召入球队中,但是现在看来没有球队愿意以这样的合同同皮特鲁斯完成签约。

  根据联盟中一位行政管理人员透露,皮特鲁斯是那种非常适合凯尔特人的球员。“在失去格林之后,凯尔特人锋卫线上没有一位有运动天赋的摇摆人。”一位NBA球探表示,“萨沙-帕维洛维奇有一些运动能力,但是他和皮特鲁斯根本不在一个等级。皮特鲁斯是一位稳定的球员,而他的运动天赋也无可置疑。”

  “皮特鲁斯只有29岁,他不像查尔斯-巴克利或者一些其他老球员一样急着去追赶总冠军荣誉。”皮特鲁斯的经纪人比尔-麦克坎得利斯表示,“不过皮特鲁斯想要加盟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和希望自己有机会做出贡献。”

更多关于"皮特鲁斯 凯尔特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