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20分再度早早回板凳 队友不给力天王奈若何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和丹佛掘金的比赛中,德克-诺维茨基14投7中,为达拉斯小牛贡献了20分、4个篮板,但球队以93-115输球,仍未取得胜利。和揭幕战一样,第四节开始时,诺维茨基只能早早地坐在板凳席上,忍看漫长的*时间的比赛。

  德隆蒂-韦斯特2分、布兰顿-*7分、肖恩-马里昂2分,这三人均为小牛今天的首发球员。以往说小牛有深度的阵容,但今天看来,诺维茨基的身旁仍然没有足够的支援。

  主场作战,美航中心球馆顶部的大屏幕上,一遍又一遍地放着小牛夺冠视频,还有昨天升起总冠军旗帜时的颁奖仪式。这些美好的回忆,全部藏在了视频里面。那支让世人震惊的小牛不见了。

  在第二节还剩6分28秒的时候,小牛仅仅以41-47落后,但接下来的6分钟,丹佛打出了一波20-0的攻击波,一下子拉开了比分,正如圣诞大战中热火做到的那样。

  看看这段时间内,诺维茨基都做了些什么。这6分钟内,小牛总计攻击了13次,均无功而返,其中,诺维茨基仅仅占据了2次出手机会这时候绝对核心不出手谁出手?前2分钟,诺维茨基在场下作壁上观,当丹佛打出了8-0的攻击波后,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赶忙将他派上场。

  可诺维茨基上场后,小牛的攻击核心仍然没有明确。他先是看到了杰森-特里的上篮失误,老将杰森-基德的失误。直到上半场还剩44.9秒,诺维茨基才用一次罚球结束了这噩梦般的不得分僵局。上半场,诺维茨基是小牛阵中仅有的得分上双的球员,特里和基德各自贡献了6分。

  诺维茨基本身的表现并非噩梦,在第三节过后,他拿到了20分,但除了基德,球队中没有人能够站出来。前三节,诺维茨基和基德拿到了32分,他们合起来23投11中,但是剩下的小牛球员呢?36投13中。

  去年总决赛,小牛之所以能够战胜被众人看好的热火,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小牛人人皆兵,板凳匪徒让对手防不胜防。但在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小牛的板凳深度看上去只是纸上谈兵。想靠诺维茨基像去年总决赛那般扛着小牛前进,前进整个赛季?不可能,也不合理。

更多关于"小牛 诺维茨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