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26分加索尔5次封盖 湖人大胜爵士止连败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勇猛科比带领湖人止住连败

 

  北京时间12月28日,湖人回到主场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迎战宿敌犹他爵士。这是湖人连续第三个晚上参战,科比加索尔顶住疲劳,发挥了表率作用,而爵士久疏战阵,该队全场投篮命中率不到32%。最终湖人96-71大胜爵士,止住了此前的两连败。

  本场比赛,湖人科比拿下26分8个篮板,加索尔22分9个篮板5次封盖,阿泰斯特14分5个篮板;爵士米尔萨普18分8个篮板。

科比无攻击欲加索尔神勇

  比赛开始后爵士贝尔跳投得分,接着杰弗森空中接力得手,开局爵士4-0给了湖人一个下马威。湖人加索尔连续拿下4分,麦克罗伯茨扣篮得手,双方开始拉锯战。该节中段爵士哈里斯投入三分,湖人科比还以远投,此后双方都是多次投篮不中,最后还是科比助攻布雷克投入三分打破了僵局。第一节最后时刻爵士新秀坎特连续两次强攻不中,首节打完湖人18-17领先爵士。该节科比只出手1次,加索尔单节拿下7分3次封盖。

布雷克扮演奇兵连投连中

  第二节湖人世界和平上篮得分先中一球,接着卡波诺跳投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2-20。爵士霍华德上篮得分后,湖人科比登场。科比跳投命中并助攻布雷克投入三分球,而麦克罗伯茨完成空中接力扣篮,湖人的优势达到了7分,爵士被迫暂停。暂停后湖人布雷克再中一球,阿泰斯特单手暴扣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5-22。该节末段爵士杰弗森和哈里斯分别跳投命中,而湖人加索尔完成压哨补篮,半场打完湖人41-31领先爵士。

科比单节12分爵士已崩盘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湖人伊班克斯就两罚全中,科比抛投命中,费舍尔两罚全中并完成“打三分”,将比分改写为56-35。爵士兵败如山倒,哈里斯上篮不中,湖人加索尔内线强攻得手,科比投入三分并4罚3中,帮助球队逐渐将优势扩大为29分。尽管爵士米尔萨普2罚1中并跳投得手,帮助球队略微缩小了差距,三节打完湖人仍然71-46遥遥领先爵士,该节科比拿下12分。

科比连续砍分率湖人大胜

  最后一节湖人没有放松,世界和平完成“打三分”,卡波诺三分命中,接着阿泰斯特跳投得手,将比分改写为81-53。此时爵士打出一波小高潮,米尔萨普完成进球加罚,霍华德跳投命中,爵士一度将差距缩小为19分。科比重新登场后跳投得分,此后他又三分命中并两罚全中,比赛迅速进入*时间,湖人最终96-71大胜爵士。

  湖人首发阵容:加索尔、麦克罗伯茨、伊班克斯、科比、费舍尔

  爵士首发阵容:杰弗森、费沃斯海沃德、贝尔、哈里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