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26分加索尔22+9湖人首胜 爵士5虎熄火遭羞辱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湖人在主场以96-71大胜爵士,新赛季首次胜出。

  湖人(1-2)以1胜2负的成绩完成了背靠背靠背,避免了33年来首度以三连败开局。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加索尔贡献22分、9个篮板和5个盖帽。替补出场的慈世平14分5个篮板。

  爵士(0-1)是新赛季最后一支揭幕的球队,面对三天打三场比赛的湖人,他们仍无力过关。先发五虎得分都未能上双,德里克-费沃斯8分,艾尔-杰弗森抢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保罗-米尔萨普18分最高,约什-霍华德10分。

  自1978年以来,湖人还从没有以三连败开始一个新赛季过。面对过去28次交手他们击败了25次的爵士,湖人有理由避免历史重演,不过三天连打三场比赛,对湖人来说也是个挑战。

  爵士先声夺人,开场后不久,费沃斯空中接力扣篮得手,他们以4-0开局。加索尔同样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两队就此开始激战。双方命中率都不高,首节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还有4分37秒时,爵士以15-11领先,但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投篮命中,湖人在首节过后以18-17反超。科比本节仅出手一次,命中三分。

  第二节战成22-22后,湖人换上了主力,科比一上场就中投命中,布雷克此后三分得手,湖人打出一波13-0,一举以35-22拉开差距。爵士在3分35秒内一分未得,本节总共只得14分,半场结束时,爵士以31-41落后。

  湖人终于爆发,科比连连得手,第三节还有4分50秒时,科比三分命中,此后他与加索尔相继罚球得手,湖人以68-39领先了29分。科比下场休息后,大比分领先的湖人有些松懈,本节最后4分50秒未能再投篮命中,尽管如此,三节过后,他们仍以71-46遥遥领先。

  湖人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将优势扩大到了29分,不过湖人仍不放心,连续三天作战的科比等主将仍然上场。爵士倒是放弃了比赛,以全替补阵容出战。

  爵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9分,科比上场后连续两次投篮命中,一人连得7分,湖人以88-62再度拉开差距。

  在比赛剩下近2分钟时,湖人才放心地撤下加索尔等人。新赛季的背靠背靠背终于结束,湖人新帅迈克-布朗首次品尝胜利的滋味。

更多关于"湖人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