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称科比腕伤本赛季难愈 湖人退出争冠行列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洛杉矶时报》著名记者马克-梅迪纳撰文表示,科比-布莱恩特的腕伤在本赛季难以痊愈,目前洛杉矶湖人已经退出争夺总冠军的行列,他们在季后赛不被横扫已经不错了。

  湖人的情况令人不安,虽然对于一个赛季而言,开局两连败似乎并不是大问题,但我们可以通过比赛发现湖人的缺陷,这支球队的阵容不是冠军级的。除非他们能够得到德怀特-霍华德或者德隆-威廉姆斯,否则夺冠是没有希望的。

  湖人主教练迈克-布朗以及他的球员仍认为等到新的攻防体系被消化吸收,他们面对的难题就会迎刃而解,但实际上即便湖人解决了战术问题,他们也只不过可以确保季后赛席位而已,或者在季后赛表现的更好一些,别像上赛季那样被横扫出局。

  有些人认为等到安德鲁-拜纳姆的4场禁赛结束,湖人在前场的漏洞就会被填补上,但拜纳姆有这种实力吗?还有一个问题不得不说,拜纳姆能够真正做到远离伤病吗?

  很多人认为科比韧带撕裂的右手腕会随着赛季的进行而痊愈,但实际情况是如同他骨折的右手食指,腕伤恐怕会在整个赛季困扰科比的。

  保罗-加索尔以职业的态度面对转会风波,但他在比赛的第四节不够凶猛也不够聪明,他仍没有证明自己已经走出上赛季季后赛的阴霾。也许加索尔可以很快摆脱困境,但加索尔和科比的组合不足以拿到总冠军,因为他们的队友不够给力。

  德里克-费舍尔的领导能力令人尊敬,但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有些糟糕,速度很慢效率很低,这种情况恐怕不是短期内可以改变的。约什-麦克罗伯茨德文-伊班克斯特罗伊-默菲难以取代拉玛尔-奥多姆罗恩-阿泰斯特还是那把令人难以充分信任的神经刀。湖人的外线投篮仍不稳定。

  我的结论是,湖人的阵容就像科比的手腕一样脆弱,教练和球员努力工作可以让球队在季后赛拥有一席之地,但不足以赢得总冠军,除非他们引进了霍华德或者德隆。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