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龟速1扣竟全场欢呼 3天满血复活?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当慈善-世界-和平带着发福的身体出现在训练营时,人们都为他捏了一把汗,担心他的状态和可能被洛杉矶湖人队“特赦”。可是在三场常规赛过后,世界-和平证明了自己仍有不小的用处,今天的一记暴扣更是让斯台普斯中心沸腾,他得到了一次科比-布莱恩特般的欢呼待遇。

  虽然在加入湖人队的首个赛季就帮助球队夺冠,但世界-和平坦言从没有在菲尔-杰克逊的三角进攻中找到应有的角色,上赛季更是打出生涯最差表现,这让他遭到如潮水般的批评。新主帅麦克-布朗的到来给世界-和平重新证明自己创造了机会,因为布朗所坚持的正是传统的进攻战术体系。

  自从拉玛尔-奥多姆被交易后,世界-和平被下放到替补阵容,他要成为球队替补席上的领袖,随着赛季的进行,他证明了自己能够胜任这一角色。在与国王队的比赛中,他是科比之外的第二得分点,今天与爵士队一战他也有稳定发挥。尽管身材有些走样,但从训练营后的积极练习帮助世界-和平找回了些许状态,新的进攻战术也解掉了束缚他的枷锁。

  世界-和平全场得到14分、5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盖帽,9投5中,其进攻状态要明显好于上赛季。他在比赛中的最大亮点出现在第二节,科比吸引了爵士队的防守注意力后把球分到左翼空位的世界-和平,赛季至今还没有投进过三分球的他明显缺乏外线投篮的信心,一个投篮假动作骗过上前封盖的爵士队球员后,世界-和平发现面前竟是一片空旷,他便迈着缓慢的脚步杀向内线,虽然这运球非常慢如龟速,但杀到篮下后阿泰惊人的送上一记单手暴扣。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们已经许久没有看到世界-和平这种富有激情的扣篮,他们发出雷鸣般的欢呼声,就连坐在场边看球的湖人队小老板,身家70亿美元的陈颂雄也不禁起身为世界-和平鼓掌,他在斯台普斯中心得到了一次科比般的待遇。在这记暴扣的带动下湖人队完成一波13比0的进攻高潮确立优势,最终拿到赛季的首场胜利。

  三场过后世界-和平是否已经回勇还无法判断,但至少他打球的态度相当积极,在防守中表现得依旧卖力,凭借这些表现球队就有了“不特赦”他的理由。湖人队如果真的想在本赛季去冲击冠军的话,他们就需要世界-和平有更好的表现,必须要在攻守中发挥更大作用。

更多关于"湖人 阿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