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佛山主帅换岗成总教练 负天津成其下课*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 中 小】

  佛山友诚金融队昨日抵达青岛客场,有机会现场观摩其训练课者发现,指挥官不再是主教练龙汉杰,佛山龙狮俱乐部亦适时宣布:龙汉杰下课,其位置由领队史利平取代。其也成为继邓华德、郭士强以及徐强之后,本赛季下课的第四位主教练。

  在佛山龙狮俱乐部发布的官方声明中,特别注明:“原一队主教练龙汉杰先生任俱乐部总教练,总领一、二、三队,教练组其他组成人员岗位职责不变……在对教练组做出调整之前,我们与龙汉杰先生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交谈,他充分理解和谅解。龙汉杰先生表示,他将在总教练的岗位上履行好一个职业教练的职责,与其他教练组成员一起出谋划策,为佛山友诚金融队打好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贡献他的智慧。”

  本赛季是佛山队CBA二年级,球队以优于上赛季成绩、努力冲击季后赛为目标高调起航,但将近半程时,仅以5胜10负列倒数第二。尤其在上轮主场15分不敌天津队,直接成为龙汉杰下课*。

更多关于"佛山 龙汉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