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佛山新帅与球员关系良好 有助于球队平稳过渡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佛山龙狮俱乐部宣布,球队原主教练龙汉杰已经调整为俱乐部的总教练,总领俱乐部三支梯队。领队史利平将改任一队的执行教练。虽然名义上龙汉杰职位有所上升,但实际上已经失去了指挥球队继续参加CBA联赛的权力。

  龙汉杰上赛季带领球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不过本赛季他仅带领球队取得5胜8负的成绩,距离球队的预期仍有一定的差距。而且在球队实力有明显提升的情况下,龙汉杰执教球队在主场先后不敌山东山西天津等实力并不强大的球队,执教能力受到俱乐部高层质疑的同时,也已经失去了球员的信任。

  目前佛山队距离第8名的球队只有3场胜场的差距,为了更好地向季后赛发起冲击,球队选择让龙汉杰“下野”。

  根据俱乐部透露,龙汉杰对于自己的下课表示接受和理解,他也会继续留在俱乐部,做好总教练的工作。

  接替龙汉杰指挥一队的史利平,曾经在佛山龙狮的前身陕西东盛队担任主教练。如今佛山队大部分国内球员,包括郑准杨文博、靳济明等人都是史利平执掌陕西队时的弟子。有了新主帅和球员之间长期的良好关系作为基础,无论接下来佛山队的战术或者球员阵容,球员上场时间会否发生变化,史利平“重新”执教佛山队,将有助于球队平稳过渡。

更多关于"佛山"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