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佛山如何困住场均34分JR 新星微博表死战决心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信息时报 【大 中 小】

   败走宁波,遭遇三连败,佛山有诚金融队的CBA排名也跌至赛季新低,与江苏队以3胜8负的战绩并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这对于以冲击季后赛资格为目标的佛山队来说自然是大事不妙,全队上下队胜利也变得越来越饥渴。今晚佛山将与浙江稠州银行一战,而对手拥有场均34.1分的最强“杀器”JR史密斯

  夹攻JR是必须的

  “稠州银行在比赛中使用很多的挡拆战术,为他们的主要得分手JR史密斯制造进攻机会。防守挡拆的质量和夹击JR史密斯是否成功,将是决定明天比赛胜负的关键。”赛前,佛山队主帅龙汉杰分析道。

  当然,光做好防守是赢不了比赛的,在进攻端必须同样给力。龙汉杰认为,上一场佛山队未能战胜八一队主要就是进攻存在很大问题。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佛山队的训练就主要针对这些问题,龙汉杰还在全队合练之前为首发控球后卫曾令旭开了小灶。

  杨文博迎来挑战

  本赛季对后卫杨文博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个赛季,由于球队缺乏防守对方进攻锋线进攻尖兵的球员,因此他被要求转型。今晚这名佛山队着力培养的“巴蒂尔”将迎来赛季最大挑战,他将承担起防守JR史密斯的任务。

  杨文博表示,上赛季自己和马布里并肩作战了一个赛季,使他在面对大牌外援时往往能够多了几分淡定。他透露已经通过观看比赛录像对JR史密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相信教练会安排一些策略性的战术,对JR形成一个整体性的防守,而不至于让我一个人去防他。在比赛中,我的目标是减少他的出手机会和接球次数,每防住一次都是一次胜利。”

更多关于"佛山 江苏 JR史密斯 杨文博"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