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德森成魔兽最佳拍档 场均4个三分变魔术得分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里安-安德森凭借过去两个赛季的表现,本赛季熬成魔术先发,并且一鸣惊人。他凭借德怀特-霍华德制造出的三分空位机会,在今天魔术击败山猫的比赛中,三分12投5中,全场得到23分,成为魔术外线第一强*。他本场比赛过后,场均得到19.5分,成为魔术的头号得分手。

  霍华德站在内线,可以给外线制造大量的空位出手机会。霍华德进入联盟之后,内线技术进步不少,他现在背筐进攻,杀伤力很强。所以他在内线要求之后,其他球队都会选择包夹,这就给外线制造了不少出手机会。霍华德今天送出4次助攻,都是他内线吸引包夹之后,传出去的。

  安德森在以上背景下,具有巨大优势,他成为霍华德的最佳拍档。安德森拥有一手三分能力,他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8.1%,每个赛季场均能够投中1个三分。他站在场上的时候,游弋在三分线外,凭借自己的三分威胁,既可以给霍华德创造更大的进攻空间,又可以获得位置极好的三分投篮机会。这就是他为什么他将格伦-戴维斯压在板凳上的原因。

  今天第一节比赛进行到5分58秒,霍华德内线持球,吸引对手包夹,得手之后,将球传给等在圈定的安德森,后者接球之后三分命中。霍华德和安德森这次配合,是魔术非常典型的一次内外战术。而如果安德森保持身体健康,霍华德又一直呆在魔术的话,这种战术将成为魔术的常规战术。

  安德森得益于霍华德的牵制力,本赛季表现突飞猛进,成为魔术头号得分手。安德森本赛季场均投中4个三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3.2%,这是他的生涯纪录。他目前场均得到19.5分,排名魔术第一名,排名第二的是霍华德,他场均得到17分。

  对于一个三分大前锋来说,安德森能一直保持这种状态么?经过漫长的停摆,安德森赛季开始之后,还能保持这个状态,其实已经非常不容易。不过,新赛季的赛程非常密集,这对于有糟糕伤病史的他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安德森加盟NBA3个上赛季,从来没有一个赛季打满82场,每个赛季都上场数都少于70场,一共缺席53场比赛。

更多关于"安德森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