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科比是王格里芬是王子 我?卑*奴仆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当阿泰把名字改为为慈世平后,他的性格似乎也发生了180°的转弯。北京时间1月2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最近在自己的推特上,野兽的言论显得相当谦卑,谦卑当令人有些难以相信,这些言论是出自昔日阿泰斯特。

  由于新帅入主的缘故,上赛季牢牢把持主力小前锋的慈世平,本赛季;沦为球队替补。那么对此他是如何看待?“别听有些人瞎嘀咕,我沦为板凳所以不开心?恰恰相反,作为湖人的一员我真的非常开心,即使只能看守饮水机,我也感到相当开心。”

  慈世平随后打开了话匣子,开始滔滔不绝自己的理论。“无论球队希望我在场上得分,还是给我块毛巾让我清理球场的地板我都愿意去做。总而言之,在我入场后我便愿意为球队奉献一切。”

  在昨日与掘金一战中,慈世平表现相当萎靡,全场他8投0中一分未得,还出现了多达4次失误。如此低劣的发挥也让他不得不选择自嘲。“在洛杉矶,科比国王格里芬则是王子……至于我,一个卑*的奴仆罢了。”

  很显然,与昔日阿泰斯特相比,如今的慈世平性格大变。这是为何?“阿泰斯特是完全不同的概念。”瞧,他的回答还挺言简意赅。

更多关于"阿泰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