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新星挤掉阿泰打先发 科比:他比阿里扎好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常规赛开打在即,湖人正抓紧最后的时间磨合阵容。在今天的训练营,湖人主帅布朗确定了揭幕战先发小前锋的人选,意外的是,此人既不是上赛季的主力阿泰斯特,也不是老将巴恩斯,而是二年级新星伊班克斯。另外加索尔将打代替停赛的拜纳姆打中锋,麦克罗伯茨很有可能出任先发大前锋。

  湖人上赛季主力小前锋是阿泰斯特,但在休赛期,他缺乏必要的训练,体重超标。在训练营一开始,新帅布朗就指出了这个问题,并剥夺了阿泰的主力位置。巴恩斯取而代之,在季前赛首场比赛中出任先发小前锋,但发挥不佳,3投0中,反而是替补席的伊班克斯3投全中拿下7分。因此在第二场季前赛中,布朗选择伊班克斯先发,而这个年轻人也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6投4中抢下8分。

  在这两场比赛结束之后,布朗心目中的先发小前锋的人选已基本确认。在今天的训练中,布朗宣布湖人揭幕战的先发小前锋将是伊班克斯,阿泰和巴恩斯作为替补。

  伊班克斯2010年第二轮被湖人选中,拥有相当不错的身体素质,是一名防守悍将,有点类似湖人2009年的夺冠功臣阿里扎。上赛季,伊班克斯仅出战5.9分钟,拿下3.1分和1.4个篮板。而本赛季由于阿泰状态不佳,伊班克斯将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

  对于伊班克斯,科比也把他和阿里扎作比较,认为两人的防守都很有特点,但在经过一个夏天的努力之后,伊班克斯在进攻端的进步非常明显。“在我看来,现在伊班克斯的进攻技巧还要好过当年的阿里扎。”科比说道。

更多关于"伊班克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