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斯特改打替补 布朗确定“老鱼”继续首发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阿泰斯特自从1999年进入NBA,从来都是在球队担当主力,只是偶尔在伤病初愈归来的情况下打打替补。但是在本赛季,阿泰斯特将改打替补。这是湖人主帅迈克·布朗做出的新决定。

  阿泰斯特很乐意接受这个新角色。“这是个不错的决定,我将有机会承担额外的任务,这会让其他球队很不适应,当科比加索尔拜纳姆不在场的情况下,对手得对我进行包夹,他们不能给我空当,这样在整场比赛,我们都会给对手制造威胁,”阿泰斯特说。

  阿泰斯特上赛季场均上场时间达到29.4分钟,但只贡献8.5分。因为长时间同科比、加索尔、拜纳姆一起出场,阿泰斯特基本上只扮演防守者角色。本赛季,湖人失去了奥多姆,替补席少了一个重要得分点。主帅迈克·布朗希望阿泰斯特扮演第六人的角色。

  一旦阿泰斯特改打替补,小前锋麦特·巴恩斯卢克·沃顿德文·伊班克斯将为首发位置展开竞争,其中巴恩斯胜出的希望比较大。另外,主帅迈克·布朗还确定让“老鱼”费舍尔继续担当首发控卫。

更多关于"湖人 费舍尔 阿泰斯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