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比赛前需注射*剂 手腕伤重需接受按摩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5日 来源:成都商报 【大 中 小】

  “我还没老。”昨天科比再次证明了这一点。29投14中,科比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帮助湖人108比99战胜火箭,避免了连败。不过,科比并非没有苦衷,据美国八卦媒体TMZ爆料称,其实科比的手腕伤势非常严重,他每场比赛前都会让队医在其手腕处注射*剂以缓解疼痛。

  科比是在季前赛湖人同快船的第一场比赛中受伤的,当时科比倒地时右手手腕率先着地。赛后,经过检查,科比的右手腕韧带撕裂。此后科比只缺席了季前赛第二场比赛,但他至今未缺席一场常规赛的比赛,每场比赛他都带着护具登场,场均仍有24分6个篮板6次助攻。但在多场比赛中,细心的球迷都会发现科比有时会坐在场下接受理疗师按摩。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