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自曝投篮后续动作不稳 赞小鲨内线统治欲强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4日,湖人主场108比99击败火箭科比-布莱恩特轰出全场最高37分,安德鲁-拜纳姆砍下21分22个篮板。赛后,科比在主队更衣室里接受了采访,他认为自己目前的随球动作(Follow through)还不稳定,但是他大赞拜纳姆有心统治内线。

  这场比赛,科比29投14中,轰出全场最高的37分,还有8个篮板6次助攻,表现很全面。上一场比赛,科比表现低迷,湖人输球,这让科比很受伤,也大受刺激,然后在本场比赛中彻底爆发。但是赛后,科比也自己承认了目前他的投篮,还存在投篮后的延续动作不稳定的毛病,“我就是出手,想做到一样,和平常的一样,但是这方面不是很稳定。我觉得最关键的还是在于接球,如果接得很好就会有流畅的随球动作。可是我做得并不是很好,我会逐渐解决这个问题。”

  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小鲨鱼”拜纳姆爆发,职业生涯第一次砍下20+20,让人依稀想起昔日的沙克-奥尼尔。科比认为拜纳姆表现出彩,最大的原因是有雄心,“他打得很好,有雄心,比以往积极多了。正如我之前说得,他必须要做自己的一切,去统治球场,他要有雄心。好的事情是,他现在有这个动力。”

  而赛后,拜纳姆也透露自己目前很有信心,“我接球越多,投进越多,就越有信心。我平时训练就是这样,只要给我机会,我就能够做到。”

更多关于"拜纳姆 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