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自曝走出低迷原因:我想证明为何我五次夺冠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息了一天之后,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最终湖人以108比99击败火箭。

  在上一场打掘金的比赛中,科比手感极其低迷,28投6中,投丢了22球,这为他招来了批评和非议。在进入今天的比赛之前,他摘掉了右臂上的保护套,并在受伤的右手腕上面缠上了绷带。结果科比今天不仅表现出色,还回击了外界的质疑。

  全场比赛,科比砍下赛季新高的37分,其中的22分来自下半场,另外他还贡献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共出手了29次,命中14球,其中下半场15投9中。“我一直在尝试证明一个观点,”科比赛后说,“那就是为什么我会拥有5枚冠军戒指。”

  科比还表示,在经历了两场打掘金46投12中的尴尬之后,他调整了自己的投篮姿势,因为他意识到自己投的球有点短,因此他做出了调整,找到了稳定的节奏。

  另外,湖人之所以能取胜,还离不开两大内线的发挥,拜纳姆轰下21分和22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拜纳姆生涯首次送出双20的表现。

  今天,湖人的得分本赛季首次破百,他们之前的最高分是打尼克斯时的99分,而在今天之前,湖人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仅为92.5。对此,湖人主帅布朗表示,“我们有足够的天赋去得分,我们仍然在摸索得分的办法。”

  除此之外,湖人还要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在科比的出手与内线的出手之间寻找到平衡点。布朗则表示,尽管在面对掘金时科比的手感不好,但他没有理由去限制飞侠的出手。他会继续给科比开火权,这是飞侠赢得的权利。“我会给他一些自主权,”布朗说,“你们(媒体)爱怎么说就怎么说。但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在我看来,你必须给伟大的球员一些自由。他有能力得分,你必须给他比莫里斯(湖人菜鸟,至今为止还没在新赛季的常规赛上过场)更多的自主权。”

  另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由于受到左脚大脚趾扭伤的困扰,麦克罗伯茨被湖人放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今天并未出战对火箭的比赛。“之前的恢复没有什么进展,因此我想看看休息一些时间是否能让它痊愈。”麦克罗伯茨说。

  当地时间周四,湖人将会赶赴波特兰挑战开拓者,麦克罗伯茨表示,他会尽力尝试去那天的比赛做好准备。到目前为止,麦克罗伯茨场均砍下5.7分和5.7个篮板球。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