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心情大好变手机控 亲近菜鸟祝福生日快乐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从更衣柜上拿起手机,手指在上面翻动着,媒体的提问也就自动结束了,有些相熟的记者随便聊几句家常,科比也就有一搭无一搭地回应。科比很少在媒体面前看手机,他不像其他球员一天到晚手机放在手边,忙个不停,这还是第一次看科比这么把手机当回事,认真收短信,发短信。

  “我是第一次知道你手机铃声是什么,”有记者跟科比开玩笑。“哦?我可不擅长什么高科技,手机买来就是这个铃声,”科比摇晃着手里的黑色iPhone说。

  不一会儿,科比的电话屏幕又亮了,是他上的闹钟,敷冰时间到,他把腿上缠的纱布一层一层打开,拿下里面的冰袋,两个膝盖被冰得又红又大,以至于他走路都有点迟钝。新秀达柳斯·莫里斯站在浴室门口的更衣镜旁边照镜子,科比走过去拍拍他肩膀,说:“孩子,你今天挺帅的,顺便说一句,生日快乐。”弄得莫里斯特别不好意思,跟科比客气了一下,憋了一个大红脸,乐着走了。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