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斯隆或接手国王 知情人:他喜欢这样的球队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国王炒掉了韦斯特法尔,使得这位主帅成为这个缩水赛季的首位下课者。那么他的接任者是谁呢?前《ESPN》名记谢里丹透露,杰里-斯隆可能成为接任者。

  这一消息最初由《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记者伏瓦辛爆料,韦斯特法尔下课后,助教斯玛特将成为临时过度主帅。但这毕竟只是权宜之计,国王队希望能找寻一位大牌教练来调教这支年轻的球队,于是包括杰里-斯隆,拉里-布朗,唐-尼尔森以及菲尔-杰克逊等暂时赋闲的名帅均成为潜在的候选。

  在这些名帅中,杰里-斯隆无疑是最有可能接任国王的人选。“我听说他希望能再度成为一支球队的主帅,同时他很喜欢像国王这样充满天赋的球队,除此之外国王还是一支小市场球队,宁静的氛围让他觉得中意。”

  在此之前斯隆曾执教爵士长达23年,然而2011年2月11日,68岁的老斯隆却突然宣布辞职,令整个NBA都为之震撼。他与德隆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成为这次事件的*,结果斯隆宣布辞职后,德隆也被爵士迅速交易至篮网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