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解雇韦斯特法尔 本赛季首位下课主帅诞生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美联社消息,在经历了一波2胜5负的开局,并和二年级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屡次闹出不和之后,国王队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于当地时间周四,被球队解雇。他也因此成为2011-12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

  国王队篮球事务主席杰夫-皮特里在今天国王主场迎战雄鹿队比赛前宣布了这一消息,助理教练基斯-斯玛特将接过教鞭。斯玛特曾在上个赛季做过勇士队的主帅,指导过华裔球员林书豪

  球队老板马鲁夫兄弟期望国王队摆脱多年以来的困弱,但目前国王仍然只取得了2胜5负的成绩,在西部垫底。

  “我要感谢保罗为球队做出的所有努力。”皮里特说,“但不幸的是,球队目前的状态没有达到我们的期望值。我们期望他有很好的未来。”

  在执教国王队超过两个赛季的时间里,韦斯特法尔的带队成绩仅为51胜120负。

  “我要谢谢马鲁夫家族给我机会,让我尝试将国王队带回巅峰。”韦斯特法尔说,“尽管我们距离完成这个目标还有很大距离,我仍然为球队取得的进步感到骄傲。”

  “最后我要谢谢自己的教练组和球员们所作出的努力。在NBA做任何事情都不容易,但我知道,他们不会放弃重建这支球队的努力。”

  韦斯特法尔在当地时间上周日公开批评德马库斯-考辛斯对于球队的态度,并且在与黄蜂队的比赛中将其禁赛。韦斯特法尔还称,考辛斯曾要求球队将其交易,而这位中锋的经纪人矢口否认。

  2010年选秀大会上,萨克拉门托在第五顺位选中了20岁的考辛斯。本赛季,考辛斯场均上场26分钟,得到13.7分9.3篮板。尽管在大学和NBA劣迹斑斑,考辛斯仍然正在迎来一个爆发赛季。

  汇集考辛斯和泰瑞克-埃文斯的国王期望成为西部崛起新秀,但在上个赛季仅仅24胜58负后,本赛季他们并无起色。马鲁夫兄弟也因此失去耐心。

  与此同时,马鲁夫兄弟要求萨克拉门托在今年3月1日前给出一个帮助球队的方案,否则将搬迁到安纳海姆。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