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引援强力中锋计划流产 国王拒抛售考辛斯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近日爆发的内讧门本来让休斯敦火箭颇感兴奋,他们希望从对方的冲突中渔翁得利,获得拥有不俗天赋但是却不服管教的年轻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不过如今看来,他们的这一美好愿望要落空了,因为国王并没有真正要出售考辛斯的意愿。

  在昨天同新奥尔良黄蜂比赛的几个小时后,考辛斯和球队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在教练办公室里再度进行了一次高分贝的对话。韦斯特法尔和考辛斯的经纪人约翰-格雷格就考辛斯是否主动要求过球队交易他一件事有截然不同的答案。韦斯特法尔表示考辛斯说过这样的话,而年轻中锋的经纪人则否认自己客户有这样的想法。但是根据内部人士透露,一位国王的球员表示他听到了考辛斯说过想离开国王的话。

  “现在就把我送走。”考辛斯在球队上周日输掉同纽约尼克斯比赛后曾经在教练办公室表示。而这一消息传开后,希望得到考辛斯的球队都开始与国王进行联系,其中就包括在姚明退役后一直追求年轻的强力中锋的火箭。火箭今年休赛期在彻底失去姚明后,他们接连追逐几位大牌中锋但都以失败告终,最终他们只签约了萨缪尔-达勒姆波特这位防守型老将中锋弥补五号位的空缺。如果能够通过交易得到考辛斯,那么火箭的未来显然更值得期待。

  不过球队老板乔-马洛夫和总经理格尔夫-皮特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不会交易考辛斯,即使后者有这方面想法他们也不会有所行动。现年21岁的考辛斯本赛季年薪只有360万美元,却是国王铁打不动的主力中锋,轻易放弃他显然不是国王的风格。

  “我们很高兴考辛斯能是一位国王的球员。”马洛夫表示,“我们不会交易他,他应该学会听教练的话。我们对考辛斯有着巨大的期待,很快他将理解NBA的含义,并且懂得怎么和人相处。”

  尽管国王表态肯定不会交易考辛斯,但是队内的其他人对他并不买账。“考辛斯很愚蠢。”一位与球队关系密切的人士表示,“考辛斯总是发火和犯浑,他需要改变。国王高层对他很包庇,他的经纪人也在保护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