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有意国王刺头中锋 考辛斯或成德隆好帮手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5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篮网最近很头疼,他们的首发中锋布鲁克-洛佩茨因为伤病无法出战,克里斯-亨弗里斯在之前也受了伤,不过好在他恢复的速度还挺快。篮网最近正在寻找合适的内线球员,他们的目光最近投向了国王的刺头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

  篮网在新赛季开局不利,目前的战绩是1胜5负,篮网看上去处境艰难,洛佩茨因为伤病至少继续缺席一个月的比赛。并且篮网还没有为新赛季获得他们心目当中的强援,比如像霍华德这样的超级中锋,不过他们也一直没有停止追逐有实力的内线球员,最近有消息透露,篮网对考辛斯很有意思,尽管这位内线球员是一个刺头。

  在一天前国王不敌尼克斯的比赛后,考辛斯与球队另一当家球星埃文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共同炮轰主帅韦斯特法尔的进攻体系。随后,国王教练组发表公开声明,批评考辛斯等球员将“队内矛盾公开化”。而昨天,考辛斯不依不挠,对媒体宣称他希望国王将其交易。

  考辛斯2010年首轮第五位被国王选中,与埃文斯共同被认为是球队重建核心。但目前情况下,国王管理层似乎只能在考辛斯或者韦斯特法尔之间做出选择。考辛斯已经缺席了球队两场比赛。周日对阵新奥尔良黄蜂,他没有出现在比赛现场。而周二对阵灰熊的比赛中,他出现在球场但没得到上场机会。尽管考辛斯要求交易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但国王是否会交易考辛斯仍是个未知数。这位来自肯塔基大学的明星球员,是国王在内线的支柱。不过球队确实在当地时间周日发表声明,责备了考辛斯缺乏对球队的责任感。

更多关于"考辛斯 篮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