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聘斯玛特担任新帅 前勇士主帅获两年合同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杰里-斯隆并没能成为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新任主教练!北京时间1月6日,据美国*!体育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解雇了前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之后,国王队给了助理教练基斯-斯玛特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让他成为了球队的新任主教练,而且这份合同是有保障的。

  在今天早些时候国王队宣布裁掉韦斯特法尔,其原因是他的带队战绩并不理想。目前国王队的战绩仅为2胜5负,是西部联盟最差的,包括昨天以27分的劣势惨败给丹佛掘金队。值得一提的是,在国王的这五场败仗当中,他们只有一场比赛的输分少于17分。

  当然,韦斯特法尔被解雇还有其他原因,那就是和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的矛盾。韦斯特法尔在当地时间上周日公开批评考辛斯对于球队的态度,并且在与黄蜂队的比赛中将其禁赛。韦斯特法尔还称考辛斯曾要求球队将其交易,而这位中锋的经纪人矢口否认。国王老板马鲁夫和篮球运营部总监乔夫-佩特里对韦斯特法尔的做法给予了支持,但是同时他们也表示不会交易考辛斯。

  最终韦斯特法尔成为了牺牲品,在执教国王队超过两个赛季的时间里,他的带队战绩仅为51胜120负。“我要谢谢马鲁夫家族给我机会,让我尝试将国王队带回巅峰。”韦斯特法尔说,“尽管我们距离完成这个目标还有很大距离,我仍然为球队取得的进步感到骄傲。”

  在此之前,本赛季斯玛特是担任国王队的助理教练,今天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将是他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此前斯玛特曾担任过金州勇士队的助理教练以及主教练职务,他也曾担任过克里夫兰骑士队的主教练。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