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老板去年爆亏13亿美元 成福布斯年度输家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根据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和《商业探索者网》报道,迈阿密热火的老板米奇-埃尔森不幸入围福布斯官网评选出的年度最大输家的榜单。在过去一年中,虽然热火为他赚了不少钞票,可是他的主营业务游艇业和股票都大幅亏损,其个人财产总损失高达13亿美元。

  在前年夏天埃尔森目睹热火构建三巨头成功的时候,他应该会非常高兴的给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开出那张高额薪水的支票,而至今看来他这方面的投资要比他其他方面的表现明智的多。在福布斯推出的年度最大输家榜单中,著名股市大亨沃伦-巴菲特因为过去一年全球股市暴跌而亏损30亿美元排在榜首,而埃尔森的13亿亏损额,则可以在这一榜单中位列第五名。

  尽管如此高额的亏损额令人感到叹息,但是正所谓瘦死骆驼比马大,埃里森的个人资产总额依然高达45亿美元,继承他父亲宝贵产业的这位老板仍旧是全球最富有的人之一。埃尔森的亏损主要部分在于他旗下游艇公司的经营状况和股票的暴跌。随着美国遭遇经济危机和评级*下调等问题,美国的中小资产阶级市民的失业率增加而收入则相对下降,因此选择租借购买游艇出海度假的人的数量也急剧减少。这种周期性的亏损,注定难以避免。

  去年福布斯给热火的估值为4.25亿美元,排在所有球队中的第7位。这相比2010年增长了17%。而今年热火的总市值有望进一步攀升。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