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不满仅4人入全明星榜 三巨头+乔尔太恶搞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NBA全明星候选名单公布,迈阿密热火有4人上榜,除了三巨头之外,另外一位登上候选名单的热火球员是来自加拿大乔尔-安东尼。这份名单在热火媒体工作室引发“吐槽”,在步行者有6人入围的情况下,热火仅4人上榜令热火方面感到不满。另外,热火的媒体工作人员以及迈阿密的记者,认为联盟工作不到位,没有针对热火的阵容认真选择全明星候选人,竟然将乔尔-安东尼放入名单之中,这简直就是恶搞热火。

  全明星候选名单正式出炉,热火有4名球员上榜,而步行者却有6人登上名单,这令热火方面有些不爽。热火球员上榜的4人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克里斯-波什和乔尔-安东尼。前3位都是巨星级人物进入候选名单可谓众望所归,而乔尔-安东尼只是热火的一位蓝领球员,虽然他进入了热火首发阵容,但本赛季场均只拿到3.3分和4.7个篮板,主要干一些脏活累活,即便在热火效力也难以引起关注。联盟将乔尔-安东尼列为全明星候选,实在令人哭笑不得。

  “联盟让步行者6人入选,热火4个,而且榜单上多达3名加拿大人!”一位媒体工作者说,“所以哥们,永远记住,长高一点!个子高了之后永远更有好处。我不知道热火打算怎么宣传票选,到底有没有必要提醒球迷别忘了给乔尔-安东尼投票?可怜的乔尔。”

  长期跟踪报道热火的《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记者艾拉-温德曼坦言,乔尔-安东尼实在太冷门了,联盟的这个安排很糟糕。“乔尔-安东尼会不会成为史上第一位入选全明星票选,但没法在主队商店买到他球衣的家伙?”温德曼说,“他们把乔尔列进名单是个差劲的主意,加拿大才多少人投票啊?三四百人?”

  关于全明星候选名单的安排,联盟会保证每支球队至少有3名球员上榜。本次的候选名单是由一个五人组最终确定的,其中有3位是记者,名气最大的是比尔-西蒙斯。得知这个细节后,迈阿密的记者很惊讶。“比尔-西蒙斯?搞什么啊?”一位记者说,“难道乔尔-安东尼上榜就是他恶搞我们的玩笑吗?”

更多关于"热火 乔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