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水货中锋成全明星候选 乔尔:别开玩笑了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媒体《palmbeachpost》记者斯科尔尼克报道称,热火中锋乔尔-安东尼在今天同老鹰队的比赛前收到了一个好消息:他和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一起,进入了东部的全明星候选名单,这就意味着,球迷可以在投票栏找到乔尔的名字,并给他投上一票。

  “我不认为球队把我的名字送上去是认真的。”安东尼说。

  毫无疑问,安东尼到时候的票数会非常可怜,他根本不可能和德怀特-霍华德去竞争。然而由于候选机制要求必须有至少12名中锋出现在全明星选票的栏目里,因此安东尼被拉去充了数。

  安东尼是热火队典型的“喜剧型”人物,尽管是球队的先发中锋,但他的表现丝毫和先发二字没有关系。球迷也会拿他开开玩笑,比如当他走上罚球线时,会听到MVP的呼喊声。对此,他本人倒也幽默看开。队友们也经常拿安东尼开玩笑,但对于安东尼本人来说,他能继续留在NBA已经让自己非常高兴。要知道2007年,热火主帅认为安东尼必然是会被裁掉的人。

  “我不知道说些什么,我非常感激,他们把我作为候选人。”安东尼说。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