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签一人缓解控卫荒 NBDL长发扣将火速救急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insidehoops》报道,为了缓解“控卫荒”,洛杉矶快船队今天签下了发展联盟球员考特尼-福特森。不过根据球队的政策,合同的具体条款并没有公布。福特森现年23岁、身高5尺11寸,本赛季早些时候他参加了快船队的训练营,并在12月20日代表快船队打了一场季前赛比赛。

  福特森效力于发展联盟的洛杉矶防御者队,本赛季他在发展联盟打了17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5.9分、5.2次助攻、4.4个篮板和2.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9.4%。福特森来自阿肯色大学,大学期间他有长发扣将之称,大二赛季(2009-10赛季)他场均砍下17.9分、5.7个篮板和5.2次助攻,并入选了东南赛区赛区的第二阵容。落选后福特森为发展联盟的里诺大角羊队打了六场比赛,然后又远赴欧洲加入了罗马尼亚联赛。

  目前快船队正遭遇“控卫荒”,克里斯-保罗在与湖人队的比赛中拉伤左腿韧带,虽然伤势无大碍只是进入每日观察名单,但是在今天与篮网队的比赛中他并没有出场。而快船队第一替补控球后卫莫-威廉姆斯也有伤在身,他是在之前客场和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同时也没有出战今天的比赛。

  在本赛季开始的时候,快船队拥有保罗、比卢普斯、威廉姆斯和埃里克-布莱索四大控卫,可是最近这四人当中只有比卢普斯还能坚持带伤出战。威廉姆斯与保罗一样被放入了每日观察名单,而布莱索还需要再休息2-3周的时间。今天福特森已经代表快船队出战,他打了9分钟,贡献2次助攻和1个篮板。

更多关于"快船 福特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