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猛起来皇帝也成陪衬 龙王:我有冠军的心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詹姆斯于感冒情况下仍领军击败湖人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强调“谁也不应忽视詹姆斯的个人能力,也不能忽视韦德波什”,韦德持续休战、皇帝能力早不用质疑,斯帅所强调的其实就是波什。北京时间1月22日,热火主场113-92击败76人,詹姆斯28分9篮板5助攻、封盖抢断也齐全的表现依然火辣,波什30分7篮板5助攻更是热火轻松大捷的关键,甚至在比赛细节处上体现出,波什的领军能力还压过了詹姆斯。

  76人此前15战11胜,实力不用多形容。此战76人虽是持续被动,但也不断给出反扑。次节很值得回放——先是波什领军,其连得5分并以助攻带动队友,率领首节仅领先1分的热火42-34将比分拉开。此后波什被詹姆斯换下,但热火局面却是走低,被76人内外结合又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次节后段波什重新出场,登场便强打内线赢得罚球,此后更妙传助海斯勒姆灌篮,热火重将比分拉开。单说这次节轮番领军的时段,波什的领军能力显然已超过了詹姆斯。

  进入末节,波什又在前3分钟时段内个人连砍8分;詹姆斯此后能有5分钟砍12分的表现,准确地说正是被波什所激发。当然,双核领军,关键的不是内部比拼而是压制对手。第三节热火从防守起步,詹姆斯先有抢断,也在对手冲篮时尝试大力封盖(霍勒迪盲目高抛球躲过了封盖,但也投篮不中),而波什很快就在米克斯冲篮时给出了实打实的追身大火锅。

  赛季开打前劳资纠纷扯皮时段中,詹姆斯、韦德与安东尼保罗各地巡回,舆论一时感慨波什怎么就被抛弃了!结合热火的巨头气势,波什似乎总是可被相对忽视的“第三人”,但不要忘记,在热火必须顶上的内线,正是波什在支撑,就如与76人这一战,武切维奇身高力壮,前全明星埃尔顿-布兰德也雄风犹在,但他们正是被波什压制了下去。赛后接受现场采访时,波什一句话点出要点:“我们是在以争夺总冠军为持续动力。”

更多关于"波什 詹姆斯 76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