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经理:让魔兽折腾去吧 想走得损失3000万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福克斯体育》消息,魔术最近下定决心,让魔兽霍华德打完本赛季,这样霍华德将成为自由之身,是什么让魔术做出这样的考虑呢?他们不怕霍华德走人之后一无所获?今天这个谜团正式被揭开,原来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最多只能从其他的球队获得8000万美元的合同,而留在魔术,他最多能获得1.1亿美元。

  魔术这样做是有依据的,按照新劳资协议,魔术可以为霍华德开出一份5年1.1亿的肥约,而其它球队只能为霍华德开出4年8000万的合同。差了整整3000万美元,魔术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决定留霍华德直到赛季结束。“霍华德可以继续折腾,但如果要想自由走人,就得损失3000万美元,”当地时间周五,魔术总经理奥蒂-史密斯说出了让魔兽打完整个赛季成为自由身的原因。“魔术对于自己的分析是非常有信心的,他们很自信,”东部联盟的一位总经理说。考虑到魔术现在的战绩也变得好起来,昨天甚至战胜了湖人,魔兽霍华德也有些留在魔术的意思,他最近说:“我的工作是让这支球队获胜。”

  不过霍华德似乎不想被魔术打出的如意算盘束缚,他现在也并不想收回自己的交易请求,他似乎更渴望在交易截止日前更换东家,而如果他在3月16日前离开魔术,那新东家的最大热门将会是湖人,因为篮网小牛都没有令魔术心动的筹码。值得注意的是,魔术管理层在与湖人的谈判中做出让步,那霍华德提前离开的可能性依然存在。虽然说奥兰多人不怕今年夏天白白失去霍华德,但毕竟这种情况有理论上的可能。“湖人要想在本赛季得到霍华德,必须付出很大的代价,因为魔术愿意去冒险。”有消息人士这样表示。

更多关于"霍华德 魔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