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球迷高喊主帅下课 呼唤禅师复出执教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篮球经理人》报道,纽约尼克斯本赛季战绩不理想,尼克斯球迷认为这是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执教能力不足导致的。在尼克斯的主场比赛中,球迷高喊“解雇德安东尼” ,球迷们同时还喊出“菲尔-杰克逊”,盼望“禅师”能够复出执掌尼克斯教鞭。

  从阵容上来看,尼克斯并不差,卡梅隆-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都是巨星级球员,泰森-钱德勒则是达拉斯小牛在上赛季夺冠的内线核心。在本赛季开战前,尼克斯曾被媒体和球迷看好,但15场比赛战罢,尼克斯交出了一张6胜9负的成绩单,胜率只有40%,这实在难以令人满意。

  在尼克斯的球迷看来,球队之所以战绩不佳主要是因为德安东尼执教水平不够高,尼克斯如果不换帅的话,只能是继续浪费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的天赋。尼克斯的球迷已经掀起了“倒德安东尼”的运动,在尼克斯主场比赛期间高喊德安东尼下课。尼克斯在昨天于主场以86-100不敌密尔沃基雄鹿遭遇五连败,尼克斯的球迷忍无可忍爆发出响亮的嘘声,“解雇德安东尼”的喊声更是响彻球馆。

  尼克斯球迷已经讨厌德安东尼了,他们希望尼克斯能够更换一位更加大牌的教练,最理想的选择就是杰克逊。杰克逊打球时曾效力尼克斯,当他在1999年和2005年两次短暂闲赋在家时,尼克斯两次向他发出了邀请,但杰克逊没有接受,而是两次都选择了洛杉矶湖人。杰克逊在上赛季结束后宣布退休,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杰克逊坦言虽然他目前还没有再次执教的渴望,但这并不代表他拒绝再次出山,他的想法是会改变的,他不排除执教尼克斯的可能性。

  杰克逊的表态无疑让尼克斯的球迷看到了希望,球迷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轰赶德安东尼下课。对于球迷们的行为,德安东尼表示他能够理解球迷的心情。“我不会怪他们的,这种事情总是难以避免的,”德安东尼说。

更多关于"尼克斯 迈克-德安东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