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麥高蒂聖母院激情碰撞

www.7m.com.cn 2011年01月10日    【大 中 小】

E.阿特堅斯帶球突破。

  週二,NCAA迎來一場焦點之戰,由麥高蒂主場迎戰實力不俗的聖母院。麥高蒂近期狀態起伏不定,此番面對強敵聖母院,麥高蒂凶多吉少。

  麥高蒂至今取得11勝5負的戰績,不過近4仗賽事只有2勝2負,球隊狀態有所下滑。麥高蒂近期戰績不佳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球隊在進攻端的表現有些低迷,近4仗球隊的均場得分只有77.2分,其中有3仗賽事麥高蒂單場得分沒有達到80分,而在此前輸掉的3場比賽中,球隊得分均未超過80分。上仗賽事,麥高蒂只有後衛D.保斯基斯發揮出應有的水準,他全場9投6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19分、4個籃板和3次助攻,正是憑藉D.保斯基斯的出色發揮才讓麥高蒂與對手的分差沒有被拉大。另外,球隊二號得分手小前鋒J.畢拿上仗手感不佳,全場13投僅4中。

  在慘敗給實力強勁的雪城後,聖母院知恥後勇,近期迎來兩連勝。其實聖母院今季表現不錯,球隊至今取得14勝2負的優異戰績,而這些都要歸功於球隊出色的防守,聖母院至今均場可以將對手的得分限制在63.6分。近2仗後衛B.漢斯堡表現相當出色,此子均場有著23.5分、4.5個籃板和3.5次助攻的表現。值得一提的是,聖母院陣中有3位主要的攻擊手,他們分別是B.漢斯堡、S.馬田和T.阿布馬迪斯,3人今季均場能夠砍下42.6分,比全隊均場得分的一半還多。雖然聖母院近況和戰績都優於麥高蒂,但是球隊此役決不可掉以輕心,因為在兩隊的最近一次交鋒中,聖母院是經過加時苦戰才險勝對手的。

更多关于"麥高蒂 聖母院"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