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翟晓川暂时被借调国奥 篮协:非裁员28日归队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中国男篮今日抵达江苏昆山,备战6月22日开始的2012年中欧男篮四国对抗赛。不过,国家队球员翟晓川却没有随队前往。据了解,翟晓川已经被暂时借调到国奥队,6月28日将和男篮再次会合。

  翟晓川借调到国奥队的情况不得不令人联想到上一批被裁员的朱彦西,借调国奥是不是被裁员的委婉说法呢?对此,篮协方面予以否认:“国家队教练组认为翟晓川在国家队出场机会太少,没有太多锻炼的机会,所以将他借调去国奥打一些比赛,本月28号将和男篮再次会合。”

  在不久前澳洲拉练的三场热身赛中,翟晓川第一场和第三场都未进入12人大名单,只有第二场进入了参赛名单,但依旧没能获得出场机会。而在首阶段与美国职业联队的热身赛上,翟晓川同样没能获得足够的表现机会。三场比赛,翟晓川只打了第一场和第三场。其中,第一场仅获得7分钟的时间,他投中了一记三分球得到3分。第二场他出场25分钟,运动战没有得分,依靠罚球拿下4分。

  虽然躲过了两次裁员,但翟晓川至今仍未在国家队打出过令人满意的表现。从目前的情况看,翟晓川在国家队的位置已经越来越趋于边缘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