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活塞山猫达成交易 本戈登+首轮签换马盖蒂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山猫已经和活塞达成交易协议。乔丹的球队将送出马盖蒂,换来活塞的本-戈登和2013年的乐透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再过两天,2012年选秀大会即将开始,在此之前各支球队纷纷加快了交易步伐。同为乐透区的球队,山猫和活塞都在尽力寻找补强自身实力的机会,希望在下赛季或者更远的未来能有更大的作为。出于相同的目标,山猫和活塞在选秀大会前达成了这笔交易。

  单单从账面上来看,山猫似乎是稳赚不赔。山猫送出32岁的马盖蒂,换来了29岁的本-戈登,而且还有2013年的首轮选秀权。对于山猫而言,32岁的马盖蒂并不在他们的未来计划中,尽管上赛季他场均能够轰下15分和4个篮板,但却因伤缺席了整整34场比赛。

  相对而言,本-戈登更加适合山猫,他比马盖蒂年轻3岁,是一个进攻更为劲爆的得分手。虽然上赛季,戈登场均只有12.5分,但其在2008-09赛季效力公牛期间,场均能够轰下20.7分,只是后来加盟活塞之后,一直未能获得足够的信任和出手权。如果戈登加盟山猫之后能够享受充分的出手机会,他完全有机会场均飙下20+。对于上赛季联盟进攻最差(场均87分)的山猫而言,戈登将是一个重要的补充。

  而除了收获戈登之外,山猫还将获得2013年的一个首轮选秀权。对于山猫这样的球队而言,选秀权是至关重要的,也是他们崛起的重要砝码之一。不过在这次交易过程中,活塞送出的首轮签是受乐透保护的。只有当活塞下赛季打入季后赛,这支首轮签才会归属于山猫。

  不过山猫老板乔丹完成这笔交易,也需要一定的勇气,他们必须在金钱上承受更大的风险。马盖蒂目前合同仅剩下最后一年约1100万美元,而本-戈登则还有2年2560万美元。如果戈登未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准,那么乔丹仍然要为此支付高昂的薪水。

  如此一来,活塞促成这笔交易的目的就显而易见的,他们送走了本-戈登的大合同,大约因此剩下了1500万美元,同时也为新秀布兰登-奈特腾出了更多的出场时间。而马盖蒂的加盟将会增强球队的锋线实力。等下赛季结束,活塞将会获得足够的薪资空间,允许他们去自由市场追逐大牌球员。

更多关于"活塞 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