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美國女籃屠殺克羅地亞女籃無難度

www.7m.com.cn  2012年07月27日  【大 中 小】

舒布特是美女的後核心之一

  六深夜,女子球迎1重,冠大美女克地女敦的中立展量,前者力明,今仗取不大。

  征敦的美女容一如既往的大,新老的搭配相合理,包括舒布特(Sue Bird)、加特京斯(Tamika Catchings)、科妮(Sylvia Fowles)、古斯(Seimone Augustus)等名。在2008年和2010年的上,美女均一路砍瓜切菜般的摘冠,甚至能她造麻的球都有。即便用立群形成美女的,也毫不。作世和的料冠,美女的目唯有金牌,除此之外的任何果,都是失。若不出意外,敦再次成美女的加冕之旅。

  克地女在洲女子一直都是默默之,不在女子球外中球出色取得三,球士相高。克地女之所以能挺正,大M.莎娜高(Marija Vrsaljko)功不可,她在3仗外中均14.7分和5.3板,是球的基石。此外,J.伊薛(Jelena Ivezic)、山德拉雯迪(Sandra Mandir)和安娜莉娜(Ana Lelas)也在外中示出不俗的技,她是克地女能否爆冷取得好成的。克地女的特是中球人技,以下小配合,打法活。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