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美國大勝突尼西亞無懸念

www.7m.com.cn  2012年07月31日  【大 中 小】

勒邦占士指冠

  三清晨,男子球分迎一重,於中立英敦突尼西

  美奔赴敦,唯一的目便是冕,除此之外任何果都是失。於美,分只是一,以A球的力看,有能阻止美得本名。美首仗迎法的比,在尚未力的情下,球便以98比71出。除了杜特(Kevin Durant)一如既往地出色外,如勒邦占士(Le BronJames)和高比拜仁(Kobe Bryant)等球星都有明保留,即便如此手亦有招架之力。相比法而言,突尼西美的差距更大。一旦方比早早拉大比分差距,美可能早早的派上球,充分的氛,以及磨容。

  突尼西是首次加,大比缺乏。分首,突尼西上半被尼日利打了措手不及,球半束得到15分,然他在下半起直追,但球最仍以56比60不手。在有NBA球的背景下,突尼西很出真正美一巨星峙,但小容的角度出,後更重要,基治列特(Marouan Kechrid)是突尼西核心,他上仗就打40分,交出12分、4板和3次助攻的不俗成;此外,突尼西悍隆特夏利(Macram BenRomdhane)上仗亦12分和12板的十,其力也理刺激到美球星。

更多关于"美國 突尼西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