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阿根廷食硬突尼西亞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1日  【大 中 小】

阿根廷後真路比利出手投射

   四晚上,男子球上演精彩,A的阿根廷突尼西敦中立行量。阿根廷力明在突尼西之上,球今仗有望。

  阿根廷在的2分中取得11的,球目前排在A的第二位。在分的首中,阿根廷大洲旅立陶宛,本次事了一好。阿根廷在分的次遭遇力的,方得分解,最阿根廷以7分之差憾手,中球可腹怨。然上仗落,但阿根廷中大主力真路比利(Manu Ginobili)和史高拿(Luis Scola)均有著上佳的演出,前者攻入全最高的26分之,有5板;後者也交出了16分和8板的不俗,只要他能出有水,必定能手造不少麻。今仗中立面力不在同一次的突尼西,阿根廷必大戒。

  突尼西在本男子球中的表糟糕,他目前2皆在A底。突尼西的整力弱,球的攻防表以令人意,2,他均能攻入59.5分,而均失分高85分,可是攻不守不。上仗面力超的,突尼西可毫招架之力,他被手打得完,最遭屠。然中核心隆特夏利(Macram Ben Romdhane)在比中有著超水的,他交出了22分和11板的十成,但是其友的表在不敢恭,也在情理之中。此番中立力的阿根廷,突尼西有取的。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