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美國食硬尼日利亞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2日  【大 中 小】

美前杜特出手投射

   五清晨,男子球展激烈,A的尼日利敦中立行量。美力尼日利,球今仗念。

  美上仗取突尼西取得分,球今仗迎分的第三手尼日利,只要他球就可以提前定出。2分後,杜特(Kevin Durant)以均17.5分成球得分王,而他均得9.5板也是中最高的,他今仗有望美掀起得分狂潮。另外,奇拿夫(Kevin Love)、安尼(Carmelo Anthony)以及斯博克(Russell Westbrook)在攻端也有上佳的表,他是球後席上最有威的攻。考到尼日利的力根本不足以威美,美今仗可能後球更多的表演,之後的比做好。今仗中立面力弱的尼日利,美有望大炒手。

  尼日利上仗以大比分立陶宛,支更多候依靠身天打球的伍很一些造真正的麻。今仗面巨星集的美,尼日利的很球,他所能做的就是可能抵抗。迪古(Ike Diogu)、A.阿美路(Al-Farouq Aminu)和阿美路(Alade Aminu)是尼日利的主要得分,他在分的均得分均位,特值得留意的是迪古和A.阿美路,他是尼日利今仗美防的主要武器,他的定尼日利能在比中美多大的挑。不由於方力於殊,尼日利今仗只能寄望少。

更多关于"美國 尼日利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