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土耳其女籃火併中國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2日  【大 中 小】

苗立是中女的後。

   五深夜,女子球展激,位列分A的土耳其女中女敦中立交手。中女土耳其女今仗量可以被看作是分第二位的役,若果中女,很有可能提前定分第二位的位置。

  土耳其女上仗有念地於冕冠美女,然球在第二就大比分落後,但是她有放,在第三一度比分小到只差5分,不最是因力殊大比分掉比。3仗分,土耳其女取得了21的,其中不乏捷克女的典役。土耳其女打的是整球,中的T.芭娜古露(Tugba Palazoglu)、禾夫(Kuanitra Hollingsworth)和S.伊(Saziye Ivegin)等球均有不的得分能力。可以,土耳其女才是中女在本上遇到的真正的第一。

  中女在本上的表相出色,在安哥拉女後,中女已利取得分三,定八位置。上仗安哥拉女,增玉(Ma Zeng Yu)和(Chen Nan)著中女攻核心的角色,人合共得到30分,(Gao Song)和(Zhao Shuang)等年球也有出色,而苗立(Miao Lijie)得到了充分的整。在的3分事中,中女在下半示出的持攻的能力人刮目相看,上仗安哥拉女,中女在第三就打出了一24比6的比分。然中女目前在新老交替的段,但是老及新人在支伍中的角色十分清晰。因此,今仗土耳其女,相信中女也不手。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